close
今天我們拍學士照了,哇~~~我明年要畢業了,穿學士服還真看不出來,呵呵,我們班好像只有一個沒到
其他都到了,找了許多景點,展現我們笑容,就是要拍出最美的pose,也將近全班買畢業照耶,開心 ^^

拍照留下我們的回憶,回想這四年來,有笑過有鬧過有哭過有開心過,就這樣隨著時間一點一點過去了...
從大一到現在,雖說不常和同學出去玩,但是都會一起討論功課,一起開玩笑,一起為了一個程式想破頭
一起在圖書館k書,還有幾乎全班為了一科目考試,聚集在圖書館討論,還吵到其他人開罵....
這點點滴滴回想起來,還真喜淚參半呢~~

我想要謝謝我們班的女生,因為她們都是台南人,卻非常照顧我這個外地人,
都會教我功課還有找我一起出去逛逛,今天也是我們這幾個女生拍最多張的唷 ^^
希望可以把生活照製作成影片的形式呈現 ^^

還要謝謝我們班的所有男生,謝謝你們很看重我,讓我可以學習成長....也常幫助我們女生,
不管在課業上還是程式或是電腦上,更或者人際關系上,都學到好多好多,
也讓我學習用不同的角度看事情....

實驗室我雖然不常去,但是我每次去都很開心,因為很溫暖很舒服,
還記得上禮拜是我第一次在實驗室吃湯圓,還是我煮的呢~~呵呵,因為加了黑糖,所以整鍋煮起來黑黑的,
好特別哦.... ^^ 每次專題的比賽也是我的回憶,用不同的方式呈現在各個地方,很值得回憶....

考試要到了,看到我們班都很認真,認真在學校認真在家裡認真在線上...,真得很開心,
我也為了考試在努力,不管之後緣份在哪裡,我會繼續加油的,也真誠的希望畢業後能夠大家還能聚一起哦 ^^

謝謝所有老師還有我們班的所有同學,還有社團學長姊學弟妹,朋友們....等等,讓我大學的生活多彩多姿,
在我遇到困難時,是你們幫助我扶持我渡過難關,有好康的也會想到我,出去玩還有策劃活動,
我也常常來參一腳,因為有時反應慢的我,很難進入狀況的我,搞笑的我....所以你們給我取了不少的外號,
叫這個是我,咦~~~你在叫我呀,這個又是我,呵呵,反正除了本名,其他號呀,字呀都用上了,呵呵 ^^
很多很多真得都講不完,我想~~~還有半年的時間,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和大家相處的時間,
一定會永遠記住這段時光滴....

每個人都是最棒的哦,在每個人身上都有~~值得我學習的地方呢!!
大家一起加油唷 ^^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1505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