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呵呵,最近真得 覺得很充實~~

因為每天早起發簡訊給 親愛的妹妹,還有認識的同學與朋友們~問問大家的近況~~
不知道 這個月call call多少,但我知道~一定比打電話便宜 CC

為自己加油~~也為他們加油~~自己也開心 別人也開心~~開心 每一天

因為這樣,收到很棒的回應與祝福,真得很謝謝你們,而我同學一直問 "同學會何時舉辦 啊~又不是我要辦,問我~??"
不過謝謝你們看重我,我一定會好好加油去進步的~~

妹妹也是,因為姊姊相信你一定做得到,所以要好好加油哦^^

呵呵,大家都要加油哦 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k150520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